close

俊傑老公:

 

2013-03-27-07-56-11_deco  

喜歡你十年了!

從第一張專輯『樂行者』♡

開始認識你。

當時你凍結了我的心,

深深為你著迷。

漸漸的,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…

因為你就像是我依賴的空氣,如影隨形。

 

你的音樂陪伴我度過許多事情

很多回憶的背後…

都充滿了你的音樂。

 

俊傑老公~

謝謝你十年依舊堅持唱歌﹑創作!

你的歌總是能寫進我心坎…

好像刻印出我內心的心情寫照!

 

你的歌聲總是能療癒我的傷口!

並且Touch my heart

深深感動我。

 

★俊傑老公~LOVE U U FOREVER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JJ-GIRL♥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